浏览人次: 2334

亚太与拉美研究数码学习硕士在职专班

亚洲在全球的政治经济活动中,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,亚洲与拉丁美洲亦因全球化而关系日益紧密。身为亚洲的一份子,且我邦交国集中于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区,淡江大学秉持国际化、资讯化及未来化的三化政策,结合校内国际事务专家学者,成立「亚洲研究所数码学习硕士在职专班」,招收拉丁美洲暨加勒比海地区的在职菁英,培养友邦在职菁英致力于亚洲研究及国际事务。
 
 亚洲研究所数码学习硕士在职专班成立于2012年,2015年更名为美洲研究所亚太研究数码学习硕士在职专班,并于2018年再次更名为「拉丁美洲研究所亚太研究数码学习硕士在职专班」。此外,为配合本校教学单位系所整并政策,2022年更名为「全球政治经济学系亚太与拉美研究数码学习硕士在职专班」,为全国首创跨国远距硕士专班。学生来自拉丁美洲各国,皆为在职菁英。本专班师资阵容坚强,由本校全球政治经济学系拉丁美洲研究硕士班教师组成,以西班牙文授课,开设亚洲文化、历史、经济、政治及战略等课程。在远距教学组的支援下,透过Moodle平台操作及Adobe Connect线上同步课程,实现与学员无距离地线上互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