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湾高铁扩大办理全年学生实习方案

  • 2018-09-28
  • Admin Admin

说明:
一、依台高人发字第1070001583号号函办理。(如附件)
二、实习期间:108年2月1日~109年1月31日或109年2月28日。
三、目前办理全年实习的合作方式,不接受单一学期之申请,为全职实习故不可返校上课。实习期间均必须为在学身份,故不适合大四应届生。实习薪资为月薪26,500元,轮班津贴及加班费另计。实习期间将接受正式服勤员专业训练(半年),在列车上实际独立勤务(半年)。
四、主要实习内容为学习协助列车安全、乘客服务及车贩销售等项目。面试时间定为10/19(五)在台湾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桃园运务大楼,学生如有意愿参加征选,需检附学期成绩、请假纪录,(以扫描方式提供即可)。相关讯息连结于学务处求职求才系统〈职缺讯息〉(http://career.sis.tku.edu.tw)
五、有意愿者请于10/12前提供履历资料(人员基本资料(格式不拘),送业务承办人:谘商暨职涯辅导组 吴美华小姐汇整,分机:2350。
 
学生事务长     林   俊   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