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112學年度各學系轉系標準表及名額,請查照。

  • 2023-03-02
  • Admin Admin

公告事項:
一、依本校行事曆,112學年度轉系申請日期自33日至39日止,逾期不予受理。
二、轉系申請至多可填寫3個志願,學生申請轉系須填寫申請表且經家長同意簽章,並檢附轉系標準表上所列應檢附資料,於申請期間送回原系辦公室。
三、申請降轉者,學生本人及家長須於轉系申請表之具結書欄位簽章,欲申請轉入之學系若有學籍分組須填寫組別。
四、學生申請轉系如有2個志願()以上者,須繳交等同申請志願數之轉系申請表及檢附資料(如:志願數2個,繳交2份申請表及檢附資料),且每份申請表所填志願順序須一致,否則不予受理。
五、僑生、外國學生、身心障礙學生原住民等各類外加名額學生不占轉系名額,故若公告轉系名額為零,前述學生亦可提出轉系申請。
六、陸生申請轉系須於教育部核定當年度(112學年度)得招收陸生轉系之學系範圍內辦理,日間學士班自109學年度起已不得招收陸生,故各學系日間學士班不再招收陸生轉系。
七、依教育部1091210日臺教高()字第1090175929號函規定,自110學年度起校內不同學制間不得互轉系。
各學系轉系標準表名額及轉系申請表將公告於教務處註冊組網頁「最新消息」(網址:https://atgx.acad.tku.edu.tw/),轉系申請表可逕至教務處註冊組網頁下載或至教務處註冊組25號櫃台索取。
 
教務長 蔡宗儒